Wednesday, June 24, 2009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 - 儿童助养计划World Vision Malaysia Funds Child sponsorship Projectswww.worldvision.com.my



教育

助养一名有需要的孩子,与他一同对抗在贫困生活中所面对的重重障碍。在世界各地,近1亿1千500万孩童有贫困或在相关的情形下无法上学。您的助养金可以为他们提供学生用品、学费及学校设施,这意味着您助养的孩子将有机会上学读书写字了。



饮食

每年,近乎一半逝世的小孩死於营养不良。除此,超过一百万名五岁以下的孩子因未曾接受疫苗注射而死于可预防的疾病 – 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悲剧。您的助养金能为孩童及他们的社区提供生活基本所需,如:清洁的食水、足够的营养以及医疗保健。



转变

當你助养一名孩子时,您改变的不只是一个人,乃是一个社群的生活。透过凝聚您与其他助养人的捐献,我们能帮助他们奠定更久远深长的转变,如:社区水井、诊疗所以及衍生提高收入的机会,让您的助养童、他们的家人及社区一同受惠。


三种与我们联合合作的途径:

1. 助养一名贫困儿童

a. 您的助养金将为该名孩子及其家人提供生活基本所需 – 清洁食水、足够的营养、医疗保健、教育机会以及整个社区的经济发展。i. 儿童助养计划 =每个月 (RM50.00)/每年 RM600.00

2. 助养一名贫困儿童及捐献“希望基金”a. “希望基金”是为爱滋遗孤或受爱滋病牵连的孩童而设立的。只需添RM30.00一个月(RM360.00一年),我们将可以照顾患病的双亲、提高技职培训、心理辅导及预防爱滋病的觉醒教育。i. 儿童助养计划+希望基金 = 每个月(RM80)/每年RM960.00

3. 乐捐,款项不拘(您的捐献将应用于最迫切需要的计划)

注意: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乐捐款项收据不能供以免税之用。

世界宣明会将会持续的评估现时资助金的数额是否足以维持社区发展计划的稳定素质。身为助养人,您会获得至少30天的书面报告,通知您有关任何资助金的调整,并且让您有权利拒绝任何调整。

助养问答

受助养儿童来自什么国家?

v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所资助的儿童计划座落在柬埔寨Cambodia、中国China、印度India、印尼Indonesia、黎巴嫩Lebanon、蒙古Mongolia、缅甸Myanmar、南非South Africa及泰国Thailand。有待助养儿童的数量会随时更动。

當成为助养人之后,我将会收到什么资料?

您将会收到助养童的照片、个人资料以及他/她的社区简介和需要。另外,你也会收到:o 您助养童的常年生活进展报告o 世界宣明会的助养人简讯和年度报告你能与你的助养童通过信件往来建立友谊,更可以参加由世界宣明会主办的探访团与他/她见面。

我的资助金是直接汇给我的助养童吗?


您每月50令吉的资助并不是直接交给您的助养童當零用钱。在极度贫困的社区,这附加的补助并不能帮助小孩的家庭提供长远的解决方案。由于物资缺乏,即使有钱也未必能让他们买到生活上的必需品。同时,直接的资金助养将会造成小孩及其家庭依赖外界助养而活。故此,您的资助将会结合其他助养人的资助,用以展开长期性的社区改造计划,帮助该社区的每一个家庭摆脱极度贫困的恶性循环。儿童助养计划的最美妙之处在于:您的能力真实的改变一名贫童的生命。

我的助养计划将持续多久?

v 你的助养计划可以维持一年、数年或是直到整个社区的发展完成为止。当您所助养的儿童和其社区已经能够自立时,您可以在另一个急需帮助的社区里重新助养另一名儿童。

世界宣明会只帮助特定的社群吗?

v 我们不分性别、种族、文化背景或宗教信仰为贫困及受压迫的一群服务。




世界宣明会会否对我的资助负起财务责任?

v 我们工作的原则师负责任和透明化。我们的承若已经为我们赢得马来西亚国内逾20,000名及全球找过1,000,000名捐献者的信任。我们极力保持低廉的行政费用,每年平均为十六巴仙。世界宣明会在全球的办事处都由独立的会计公司及内部会计负责查账。每年,所有助养人都会收到我们寄发的常年财务报告。这份报告详细目前资助计划的工作进展和账目。

世界宣明会是一个专注于人道救援、扶贫发展和推动醒觉教育的国际性基督教组织。在不分宗教信仰、种族、文化背景或性别的情况下,我们致力为孩童及其家庭和社区服务,对抗贫困与不公。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

106 & 108 Ground Floor, Block A, Kelana Centre Point, Jalan SS7/19, Kelana Jaya,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 7880 6414 传真:+603 7880 6424

电邮:admin@worldvisio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