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算是公布了吗?

今天,我在我的fb写上“Adam Lim, i Love You"...这算是公开了我们的关系吗?哈哈。。应该是吧!
吃午餐时,同事问我做么“收埋收埋”。。哈哈。。其实也不算什么天大的秘密。。。只是也许他们没观察到罢了。。。和你一起的日子不算久,开始也因为一点小小的误会,搞到差点不了了之。。。还好的一念之差,变成今天的360度的转变。。。是缘分吗??哈哈。。只有你我知道。。。老实说,认识你,真的是一种缘分。。我也没想过今天的我们会成为情侣。。。还记得我对你说过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吗??那时候我真的很怕你,觉得你不是个容易相处的人。。。而且。。。蛮凶的。。哈哈哈。。。(如果被你看到我写的这些,希望别生气哦!^^)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觉得你的人真的很不错。。。只是好像要求有点高。。。哈哈哈哈。。。还记得那天你送我的花,里头有十二支的红玫瑰。。你也有告诉我有关的花语。。。里头也加上一张卡。。。。那时候我没给你答复,你有失望吗?其实,我不是不想答复你。。只是,一时之间。。我真的不懂怎样回答你的问题。。。我会不好意思啦!哈哈。。。

Dar dar,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是你最完美的女友,可是我会尽我的全力去维持这段感情。。。。有看到我在fb写的“爱上一个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 靠“际遇”。。可是如果要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得互相体谅,包容。。。所以亲爱的,既然上天安排了我们相遇,我们就要努力的经营这段感情。。。凡事都要学会沟通、体谅、包容。。。。谢谢你对我一切的包容。。。让我们补上彼此的不足吧!!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