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

5月1日是劳动节。。原本这是每个打工族的大好日子,哪知道我们公司有位同事结婚。还好,我已经提前给他红包,因为我要回家乡庆祝母亲节。。。

说起来,我也有好几年没和妈妈一起庆祝母亲节了。真的有点惭愧! 前几天,三姐拨电话给我说叫我回家庆祝母亲节,我告诉她我可能要出席婚宴,可能不能回家。。幸亏,和同事商量后,我还是决定回家了。。。哈哈。。。那么丰富的婚宴晚餐,就留给他们慢慢享受咯!哈哈哈。。。

今天觉得特别累,也许是生理期的关系吧!@@ 还好今天已经是星期四,再过一天,我就可以回家乡了。。^^ 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