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08-09/05/10 @ Queensbay

上个星期,dar dar 来槟城找我。。算起来,我们差不多一个月没见面了。。
时间过得真快。。好想念他。。。。

说起来也很好笑,我们可以连续看了两套戏 (IP Man2 和 Iron Man)..在等着看第二场戏时,我想dar dar快要饿扁了。。哈哈。。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来不及吃正餐,所以只叫了waffle和芒果冰沙。。冰沙的味道不错。。酸酸冷冷的。。蛮好吃的。。。我们还趁这短短的时间,自拍了一些照片。。其实算是我强逼他拍的。。因为他真的不喜欢拍照。。。也不懂他为什么那么怕拍照 >< 他会遇上一个那么喜欢拍照的我,算是倒霉了。。哈哈哈。。。 这两天,虽然他在我的身边,可是感觉他心事重重。。。不敢问他真正原因。。。我猜想是因为他工作的关系吧。。。我也不懂要怎样开导他。。。也许他最近在push自己,导致压力过大,也睡不好。。 关于工作的问题,我不会过问太多。。毕竟我相信他能好好的handle..^^ 第二天,我们打算去海边走走。。可是当我睡醒时,时间也不早了。。。也错过了这次机会,算了吧。。。还是等下一次。。。然后我们就去吃早+午餐。。。我们去sakae sushi吃。。。不懂是不是第一餐。。感觉好像没那么好吃,也许是因为没什么胃口吧。。逛了一会儿,我们就去找槟城出名的chendol吃。。。这次我驾车,看着亲爱的那么累,也不好意思要他司机 ^^ 我蛮佩服他,才上车没多久,他就睡着了。。真的有那么累吗??? >< 很快我们就到达目的地,只是我在附近兜了又兜,才找到那个地方。。 ^^

一个周末就这样结束了。。。好快哦~~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