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致dar dar的信(一)

这两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自从你离开槟城后,感觉一切都有了巨大的改变。。。

昨晚和他通电话,也提起了这件事。。下午,我做了一些很任性的事。。我在他的fb wall删除一切我写给他的东西。。。那一刻,我真的不想有任何属于我和他的东西出现在那里。。。我知道我的任性的确伤害了他。。我把我带给他的回忆。。统统删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是那么伤害你的。。很感谢你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大大地发我脾气。。。我知道我不够好,可是你却还是那么珍惜我。。。说你EQ高一点也没错。。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大量?真的很害怕你会生气我。。不理我。。。

你告诉我,在你以前的女友当中。。我是对你最贴心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的包容。。。我应该向你学习。。无可否认,有时候的我是蛮固执的。。。有你,真好。。。谢谢你的爱。。。

dar dar,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相处。。。幸福到永远。。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