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莫名奇妙的我

这几天,心情都不是那么好。。。不懂怎么了。。。就是很容易生气。。。爱发自己脾气!!
为什么你还要来惹我???>< 我不是说过了吗?? 如果我对你做了某些事,你却不领情,我以后不会再做了。。。你定觉得我很冲动!!我就是那样。。。:(

生气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在乎你??
生气自己。。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生气你??
生气自己。。你真的很好,可是我却令你生气。。
生气自己。。也不懂为了什么而生气?

为什么我那么笨?? 有时真的想不通。。。

很烦。。想换工。。可是又找不到适合的工。。。
到底是去是留???
谁能告诉我???

祝福自己。。。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