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致dar dar的信(三)

早上,dar dar告诉我说他今天没去上班,因为生病了。。。可怜的他。。不懂有没有人照顾?

不懂是不是他最近时常熬夜。。也怪我有时不舍得他那么早去睡。。他真的很爱睡。。。我想比起以前的他,现在他少了很多睡眠。。。不懂他会不会怪我??哈哈。。。

昨天晚上和他聊天时,无意中他又提起了他以前的ex...不是说在吃醋。。只是觉得他好像提起她的次数越来越多。。是不是他放不下她?这是我心中的疑问。。虽然他每次都说纯粹分享。。。但是,日子久了。。我真的会介意。。。允许我的霸道。。我想应该没有一个女生会那么大方一直听自己的男友叙说自己和前女友一起度过的时光吧!!我想你没有想过,你在说着的当儿,身为女友的我,会不会胡思乱想咧??

后来,我告诉你。。我有件事想对你说。。。我沉默了一会儿,因为真的不懂怎样说出口。。。那时候你问我是不是介意你提起你前女友的事。。。你好厉害。。。我想那时候的我并没有表露任何不开心的语气吧!可是你知道我想告诉你的事。。。你真的好聪明。。。哈哈。。。

谢谢你。。真的。。那一刻我并没有生气你,也没有吃醋。。我只是妒忌你们曾经渡过的时光。。所以,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提起以前的事了。。过去就让它过去,这是你的回忆。。。属于你和她的回忆。。而我们是要创造未来。。。一个属于我和你的甜蜜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