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致dar dar的信(二)

有时候我会怀疑,是我太没有自信心,还是。。真的是我想多了???

你说,我是很好了。。。你想要的女友条件,我全都达到了。。只是,是不是你把我看得太完美了??没错,只看好不看坏,的确是你的优点。。你说我太迁就你,这会令自己很辛苦。。。是吗??我是有迁就你吗??我想,这应该是互相体谅吧!!我也很佩服自己。。换着以前的我,也许那时候的我是很任性的。。。

昨天,你告诉我你朋友对你女友的意见。。真的不出我所料。。这些其实早已在我心中存有疑问。。。只是,我没有那么的勇气问你。。。。在那一刹那,我真的很难过。。不是怪他们那么说,只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也相信没有一个人会不介意外表的。。。我很想减肥,也积极的行动了。。只是,听到这些话,也担心你介意我的外表。。。真的无形中形成很大的压力。。。有时,我真的会发自己脾气,说一些晦气话。。。也许想歪了,觉得你只注重我的外表而不是我的内心。。。虽然你口说不介意,我想心里是怎样,也只有你自己知道。。。我明白。。。我也不喜欢一个胖胖的男子当我男友。。。亲爱的,虽然你让我知道,你真的完全接受了我。。只是,我担心有一天你会反悔。。真的是你朋友不够了解你,还是你不愿接受原本的自己??暂时的欺骗自己?

你是不是觉得我有很多话都不敢和你说??有时候你说的事。。。真的令我很感动。。。你说,时间证明一切。。。老实说,我并没有把你看得很完美。。我也不懂为什么你时常那么说。。。真的。。。你真的是很体谅我。。。我很感谢你的体谅。。。你的体谅,把我变得更勇敢。。。

我也希望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我想让那些不看好我们的人大跌眼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