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只在乎你~

上个周末,就这样过去了。。。也没什么特别的过。。只去了观音亭拜拜。。去逛逛街。。去botonical garden跑步。。去剪个头发。。哈哈。。都是一个人。。早已经习惯了。。。如果那个时候有你陪我真好。。

还有一个月,我就要换个新环境了。。一切都不在掌握当中。。当然,心里会有点担心。。话说回来,这些都是还没发生的事情,担心也担心得太早了。。。哈哈。。。还是一切顺其自然吧! 想到下个月会比较忙。,。所以想约了一个以前在师训时蛮要好的朋友出来见个面,谁知突然被她放鸽子了。。。不过我没怪她啦!听她说她也蛮倒霉,去做facial却连手机也弄不见了。。。就这样,一个人度过这不算漫长的周末。。。。哈哈哈。。。虽然是一个人。。。不过还有宝贝的声音和信息陪伴。。。我才没有那么孤单。。。哈哈哈。。。

昨晚,dardar知道我很喜欢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没想到,他竟然一直播这首歌给我听。。我还以为他是按了"repeat”。。所以才会一直重播。。。哪知道,今早我才知道是他一直按了这首歌。。。真的好傻。。我知道他很累了。。。其实那个时候我的睡意也蛮重,可能是伤风药起了作用。。哈哈哈。。。不过那个时候,真的觉得很甜蜜。。。听了这么甜的一首歌。更加思念dardar。。。整晚都睡得好甜。。。哈哈哈哈哈。。。。虽然这只不过是小小的动作,不过却让我觉得很贴心。。。dardar其实真的很有心思。。换是我。。。也许没有他那么有心思了。。。哈哈。。我会好好的学习。。。学习两个人的相处之道。。。。加油!!

1 comment:

  1. 好甜蜜哦..我看你那天就算喝了苦茶 你也会感到甜甜的吧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