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Look Out Point 之旅 @ 23-05-2010

原本打算拜五晚就要去的地方(look out point restaurant),换成隔天晚上才去。。。

去这个地方蛮远的,加上他又不熟路。。就连GPS也找不到的地方。。真的有点头痛。。。我有点想放弃了,看在dardar特地带我去的一番心意。。。我们并没有就此放弃寻找。。还好,最后还是被我们找到这个地方,可是那时候已经蛮晚了。。哈哈。。。

到达那里,蛮多人的。。所以我们选坐的地方都不大看到夜景。。。由于已经用过晚餐,所以我打算只看夜景就好了。。。哪知道dardar还要吃。。。天啊!我要减肥的咧。。加上都几点了?不过我还是陪他一起吃。。哈哈。。。我们点了螃蟹,芝士蜗牛和一个磨菇汤。。卖相是不错的,但螃蟹有点失水准。。。哈哈。。不过没关系啦。。。气氛和对象对了,吃什么也变得特别美味。^^

过后,我们便去看夜景。。。dardar不大喜欢拍照。。他也特地拿相机来和我拍了一些照片。。其实我觉得拍照很好啊!起码我可以把那时候的回忆拍下来。。到我们老了,还可以看会之前所留下来的“脚印”。。呵呵。。开心的一碗。。谢谢你dardar~~带给我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