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终于过了第二关

今天终于见到了Kelvin..原本我们约好早上11时见面,但我和Dar dar早到,所以便到附近的咖啡店吃早餐。。

第一次和Kevin见面,感觉他的人蛮亲切的(不晓得做sales得是不是都有这种特质?哈哈)。。整个谈话过程我们都有说有笑,也不像一般的面试那么严肃。。他也再一次跟我谈有关的工作性质,和薪金方面的问题。。过后,他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上班?其实他是知道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知,但基于他的人手不足,加上要筹备Exibition的事情,他希望我可已经快上班。。。我想机会还是很渺茫啦。。哈哈哈。。没关系吧!!把手上的工作交待好才离开,这才算负责任吧!不晓得老板会不会头痛??因为Shirley和我在同一个月份一同离职。。。
七月开始,我将会面对全新的环境。。全新的工作。。。一切的一切都是全新的。。。希望到时候也有一个全新的自己。哈哈。。。加油啦!
希望Shirley离开公司后,可以活得更开心。。。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