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等待~

等待是不好受的。。。

还有六天,我就要去2nd interview...虽然,被录取的机会很大。。只是,越抱着大的希望。。失望会越大。。。之前担心说他们会因为我需要一个月的通知,所以不会录取我。。。经过我的了解后,他们说会等。。这是个很大的挑战。。。一旦被录取。。我会面对全新的工作,完全陌生的环境。。所谓人生地不熟。。。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个挑战。。我能应付这一切的挑战吗??? 我有那么大的勇气吗????我知道,一旦我接受挑战,我定会全力以赴。。。天啊!!给我冲刺的能量!! 希望我的努力,能够换来我想要的生活。。。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