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梦想

人家说,有梦是很美的。。
可是,当你问某某人时,“你的梦想是什么?”
他们定会回答你说,“我的梦很简单,不外是赚钱,赚钱,再赚钱!有一份不错的工,不错的收入,然后买屋子,娶老婆/嫁老公。。。”就这么简单。。。
抛开这一切不说,难道我们儿时的梦想,早已抛开到就层外的云霄???

我有着自己的梦想,但。。我的梦何时才能实现???
有人说我很傻,可是我并不觉得。。
也许傻人才会有傻的梦想吧!!;P
我在努力的实现梦想。。。我知道这一路上并不简单。。
再加上朋友、家人都不是很认同。。
但这并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请容许我自私点。。。
毕竟,我不想以后会有遗憾。。。

加油加油!!!祝福我吧!!: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