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自闭儿童

22-10-2009
第一次(也不算真正)接触他们。。感觉还好。。在我的印象中,自闭儿童是不会和外界沟通,他们只会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正当我昨天对他们的初步了解后,我对他们有点改观。。
由Teacher Chong的带领下,我真正接触第一个自闭儿童。眼看他们和普通的孩子没舍差。。几乎我都不觉得他们有问题。只是在学习中,他们比其他人慢。。情况比较乐观的孩子,他们可以像普通人去接受教育。。昨天看了其中一个女孩,她的情况比较严重。。看到她一直哭,一直指着同一个方向,可是根本没有人明白她到底要什么。。。比起画画中心的小朋友,在这环境下教书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昨晚真的好累,一直打哈欠。。。面对这样的挑战,我不懂自己能不能胜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