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

人生无常。。。这句话真的说的没错。。。

前几天,公司的一位马来同事的父亲去钓鱼不小心掉进河里,第二天就找到他的尸体。。。我还记得那天(星期六)原本是她在公司服务的最后一天,可是当我进到公司,她就哭着告诉我这个坏消息,那时的我也不懂要如何反应是好。。。

今天,原本打算收拾好就去吃午餐,可是突然听到好友哭了起来。。。心想应该又有什么事发生了。。原来她的婆婆过世了,这对她来说真的是很突然的消息。。。她很伤心很伤心,我们看在眼里也很难过。。。好友会在明年头摆喜酒。。我想她必定觉得很遗憾吧,因为婆婆始终喝不到她这外孙女的喜酒。。她很难过,我想她一定在责怪自己在婆婆还在生时,并没有好好的孝顺她。。。在婆婆还没离世时,她其实对婆婆的印象不是很好,也许是个误会吧!可是,现在要挽救,要孝顺也来不及了。。

原本打算陪她搭车回怡保,但经过种种的因素后,她还是选择自己搭巴士回。。。其实她是一个蛮依赖人的女生。。我们这班同时兼好友真的很担心她一个人。。。希望她这一路上顺顺利利。。。我也要她答应我,她可以哭,可以伤心,但就只不过是这几天。。。等她回来槟城后,一定要好好振作起来。。。

人生真的很无常,我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