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Trainning...

04&05/07/09





经过昨天的第一堂课,我已经对儿童绘画有一点点的概念。。不算得上很了解,但我真的很有兴趣,
原来儿童绘画真的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我现在才知道,通过儿童的一笔一画,颜色,我们可以知道儿童的心灵深处。。真的是一种不可思议,他们的思想是如此的单纯。。

院长还说,孩子最好开始学习绘画是从三岁开始,也就是说涂鸦开始起开始。。我想很多家长,老师,包括我在内,都会觉得他们那个时期是乱乱画。。这是错的,大错特错!!我们根本没有想过,那时候的他们,只不过想把他们最单纯的想法表达出来。。反而是我们大人们自以为是,觉得他们画的都是垃圾。。。大人们,我们必须试着了解孩子们的画,这样就可以更了解他们。。

看到孩子们的作品,我也真的有点吃惊。。他们真的太棒了!!我自己也觉得实在不如他们。。其实,想到要去面试当助教,心情也忐忑不安。。一来是怕自己应付不来(因为完全没有绘画基础),二来,孩子们实在太棒了。。怕自己不会教他们。。可是,院长说过,会绘画,不代表会教孩子。。。。当然,要是老师自己本身也有绘画基础,那也再好不过啦!所以,最后也硬着头皮去和院长见个面。。我也想试一试。。。机会是自己争取的,要是他真的觉得我不适合,那才打算吧!!

期待下一堂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