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颜色世界

我的第二个教学对象


我的第一个教学对象

最近喜欢上画画。。在一次机缘之下,看到报章有请儿童绘画助教,完全没有绘画背景的我,也要去试一试。。。其实从以前开始我就对绘画有兴趣,也学过好几堂的课,但基于某些原因而放弃了。。这几天,院长有叫我到总院和分院去帮忙,我也开始接触学生。。。在一边受训,一边学习如何教学生。。。有时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因为自己上色的技巧都不是很好,但却要去教学生,还好我的教学对象还很小,大概四岁至八岁咯。。。

还记得第一次教一个四岁的女孩画鱼。。Anna吩咐我叫她一部分一部分的话,其实蛮紧张的。。。我真的好久没拿比画画了。。。还好之前院长有给我少少的练习,才可以顺利地完成。。。然后,我就开始教她上色。。。她也很听话,满满的一笔一划,终于完成整张作品。。。虽然不是很美很美的作品,但对于我来说,我已经觉得很好,很美了。。。毕竟是我的‘第一次’吧!!哈哈。。。

期待着每次的教学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