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生日的前一天

05-09-2009 Saturday

今天的心情,有点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我二十四岁生日,可是却不会怎样兴奋。。
一个人到cc上网。。好久没这么舒服上网了。。。

有时我在想,我到底要一个怎样的人生??
前阵子和朋友喝茶聊天,我和她提到我的计划,她却觉得我有点浪费时间。。
她说,不然找个有钱人,那就可以实现我的计划了。。
其实我并不觉得。。有了伴,我就不能实现这一切了。。
所以我就笑笑回她说,我还是觉得单身比较好。。哈哈。。
我知道有人陪是很好。可是我觉得我很累了,我需要时间好好的充实自己。。
我会为我的计划而努力。。
我知道过程并不简单,可是我觉得如果我全心全意去做,到最后,我一定会得到我想要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