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重逢~~

11-09-2009 - Friday

昨天拨了通电话给校长,那个时候,我真的怕到手也在发抖。。
出乎意料,他没我想象中那么难沟通。。
比起以前的他,现在真的很好相处。。。
也许以前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而现在却可以说是“朋友”关系,谈起东西来比起以前也容易得多。。
和他长话短说,也告诉了他我到访的目的,他也很爽快答应了我的要求。。。
真的感谢他。。。因为他,距离我的目标也跨进了一大步。。。
希望接下来的一切可以顺顺利利。。。。。。。加油!!

(P/S:希望她会衷心祝福我。。。再唱那首歌,希望是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