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04-09-2009 Friday

放工后,约了朋友一起用晚餐。
为了方便待会的绘画班所以约了朋友在附近的茶餐室。
今天是这个学期的第一堂课,小朋友们要做的活动是“魔术卡”。。
这个是一个很有趣的活动。。
一方面可以训练小朋友的想象力,另一方面还可以训练他们的手部运动。。
正当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到来后,我们便开始教他们。。
我负责教导新生。。
这一堂课,新生们并没有做“魔术卡”;反而,只叫他们最基础的东西。。
还没开始时,一位五岁的新生,因为没有父母的陪伴,所以害怕得哭了起来。。
因为那时候我正巧在小女孩的身旁,所以我就哄哄她。。
我给了她一粒糖果,顿时她便停止哭泣了。。
哈哈。。原来小女孩是那么容易哄。。
(p/s:我知道用糖果来哄小孩是不对的方法,可是没办法)

这是我第二次去这间分院。。有一部分的学生已经知道我的名字。。
他们喜欢叫我“charlie 老师” 或是 “charlie姐姐”。。。
比起以前学生叫我“范老师”好听的多了。。感觉也比较亲切吧!!哈哈。。
他们还问我第二天有没有去那里。。
(其实是有目的的,因为他们要我请他们是冰淇淋,haha)

这一天的确有点累,也许是学生比较多吧~~
不过我还蛮享受每次的教学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